close
照片裡是米蘭大教堂 (米蘭少數具可看性的建築物)
這張照片是在義大利節日時拍的(不知道節日的名稱!!)當時在教堂附近有許多的慶祝活動, 聽說是相當熱鬧;可惜當時我人在巴黎!!已經好久~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也不是說生活真的有多忙, 應該就只是單純的懶吧!總是有很多想法 經驗想要跟大家分享,可是等到真正要下筆的時候, 竟然又會有索然無味的感受;最討厭腦裡想的跟筆下寫的意境不合, 白白毀掉原本在腦子裡完整醞釀的情緒;又或是原本有趣的對白 情境在我的筆下竟變的像是老太婆的裹腳布一般!趁著春假去了一趟米蘭,總算是有點新鮮事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次去米蘭, 雖然是錯過了年度盛大的家具展;也忘了事先預約去看THE LAST SUPPER;身體的不適更是讓我無法到世界知名的觀光景點Lake Como,(BRAD PITT可是有在當地置產呢!!)整趟旅程其實真的算不上完美,先是錯估了米蘭的天氣,(帶了一堆夏天的衣服, 結果米蘭根本是個涼到不行的早春!)米蘭大概也算是歐洲少數被公認的不美麗城市,不管是建築 街道 教堂 其實真的都是乏善可陳!實話是,巴黎太美! 相形之下, 米蘭更是驚人的醜雖說有時尚之都的美稱, 旦米蘭人跟羅馬人比起來, 真的是要靠邊站!(米蘭人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不"美觀"的義大利人)對我而言, 米蘭的時尚是一種氛圍--- 沒有想像中滿街美女帥哥的畫面!不過, 卻有一種很精雕細琢的龜毛!米蘭的時尚是對小細節的注重---家具, 餐廳裝潢, 廁所設計都相當的美觀清潔,但是沒有任何特色!走到那, 餐廳都是一樣的菜! (義大利麵, PIZZA, PARMA HAM..)酒吧也都是走典雅高級的LOUNGE BAR風格!感覺像是自己來到了芭比娃娃家,一切都是那麼的夢幻, 美觀; 但是待久了, 就讓人不由的有股窒息感!每個人都穿的美美的, 坐在高級的酒吧, 喝著無顏六色的雞尾酒!實話是, 我覺得很做作!美麗的外表其實只是為了掩蓋米蘭的缺乏特色!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我寧可要倫敦髒髒的酒吧, 到處都聽的到男人的咆哮;看得到英國蕩婦驕傲又可悲的展示她們的大奶;我寧可要巴黎酒館的安靜,每個人都默默的喝咖啡, 抽煙,孤寂到好像整個世界都停止運轉!不論怎樣,米蘭的做作及缺乏個性, 真的是讓我想到就毛!!之後陸續會有米蘭的介紹;會盡量做到多圖少文的精隨.希望從米蘭帶來的照片, 會給大家生活增加一點色彩喔!!總算, 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抱怨啦!!(ㄟ 好像我這篇也是在抱怨喔?)好吧!! 總算是換一個城市抱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