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期間的布拉格有如死城一般,所有的商店、 餐廳、 BARS都是休息中;
好心善良的Karina一家人為了善盡地主之誼, 特別帶我到布拉格市郊的Karlstejn城堡遊玩出門前,因為我這該死的熱帶氣候女子, 只帶了具有裝飾效果卻不禦寒的虛華衣物;所以每天起床到睡覺這段期間, 我都在跟Karina的爸爸玩躲貓貓,Ka爸爸看到我的衣服總是再三搖頭, 因為我的衣服遮得了胸、 遮不了肚子;遮的了肚子, 遮不了胸部;他總是要我多穿, 我卻是找不到保暖又美觀的衣服,Ka爸爸的名言是:”Fashion ceases when winter begins!”到了要去Karlstejn城堡的那天,Karina的媽媽特地從她的衣櫥裡拿出華麗的貂皮大衣,堅持要我穿上我心想:”我的天啊~誰會穿著高跟馬靴外加貂皮大衣去山區看城堡阿?”但是我實在坳不過Ka爸爸媽媽,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穿上!走在Karlstejn的路上, 我完全是害羞到一個不行~因為穿貂皮大衣真的不是台灣人的文化!更不用說我身邊都是被穿著運動登山裝的人包圍,~”大家都知道, 我是一個多麼在乎外界眼光的?!我一直很心虛的想:”大家一定覺得我是個虛華女子~有錢又愛現!登山還穿貂皮?!”不管Karina一家人怎麼誇我. 我就是聽不進去,因為真的就是很OVER啊!!
穿貂皮大衣配高跟馬靴的我! (沒錯~小女子不擅運動,連一雙運動球鞋都沒帶來布拉格! 我可是來布拉格血拼跟clubbing的呢~)
在往Karlstejn的路上, 照片中的大鬍子帶著這隻看起來鷹氣風發的貓頭鷹,說這是歐洲最大的貓頭鷹, 名叫某某公主要照相的, 付一點錢就可以跟公主照相,可愛的Ka爸爸硬是付了錢, 逼我穿貂皮跟貓頭鷹照相~神奇的是, 這隻貓頭鷹真的相當聰明,相機一對準, 她就立刻對著鏡頭, 酷酷的擺出模特兒姿態,眼神比我還有利呢~ 真是人不如貓..
上圖的我看起來是多麼的和善啊!Karina坳不過我的苦求, 所以把她自己穿的外套跟我的貂皮對調,karina是很開心的穿貂皮, 我倒是比較喜歡平易近人的外套!
背景是Karlstejn城堡,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所以我們只能在城堡中多待十分鍾,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城堡外圍照的!很浪漫的城堡吧?!
最後是---我們大家的背影in Karlstej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