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寫的是"老人俱樂部"

我們逗趣的在這裡拍照 旁邊一堆原住民阿姨大喊"阿~沒有滿50歲不可以在這裡拍照"

害我ㄧ臉尷尬



 

這是"海很藍"咖啡屋 有無線上網

顏色很地中海 有很多可愛的貓咪跟狗在這裡活動

可惜單價偏高-一杯咖啡120跟台北差不多 但很不好喝

就當作是來花錢使用網路 順便沉浸在悠閒的氣氛吧

這隻貓咪少了一隻手臂, 主人說是小時候被野狗咬掉的.. (整隻手臂都沒了 什麼狗那麼壞?)



雙胞胎..一隻貓一隻狗, 這隻貓咪是四肢健全的..

這隻手臂不見的(紅色項圈) ,偷偷把不見的手臂藏起來.. 

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成龍..太驚喜 ..我真想見見這衣服的主人..好懷舊的一件T-shirt丫

 

小孩子跑到我面前來對我吹泡泡..其實是希望我幫她拍照..

然後另一個也過來了..她們都很可愛 也很害羞.. 

晚上我們到人魚與貓用餐..餐點難吃又貴.可以不必來了 這是良心話

米酒奶茶可以試試 蠻特別的 但不是小米酒下去調的 而是用料理米酒..有點可惜 

對著大海的用餐氣氛跟藍藍的天空 很加分

還有到處睡覺要東西吃的貓咪..直接大剌剌的睡在櫃檯上面   晚上 黑妞大哥帶我們夜觀 看蘭嶼的海洋生物

超級比一比  (本尊跟照片一樣哩) 

還有魚

 

滿滿一桶的海洋生物..最後 請當月壽星劉拉拉把它們都放生 積陰德呀.. 

 今天的蘭嶼還是飄雨的陰天

晚上去看角鴞,因為飄雨的關係 只短暫看到一秒,連照相都來不及

倒是海洋生物都非常賞光的出席了.

果然天氣不好 就不要來蘭嶼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