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比”我當媽媽了“還直接了當又適當的標題,

來宣布自己在ㄧ年半的停筆之後重回部落格.

 

部落格是個很奇妙的東西,記錄了我從23歲開始的怒火,還有好多好多情緒,

重新回去看ㄧ遍自己的文章,真的是不好意思到把好多文章刪了,或是設定權限封鎖了

做媽媽真的好多包袱喔....

在今天重新開張前,我還問老公“誒,我要重新開始寫部落格,你不介意吧?”

他說好啊,

我想是因為他從沒看過我的部落格吧,

要是看過會不會覺得他怎麼娶了個瘋婆子?

 

當媽媽後,重新看這個部落格,我覺得彷如隔世,

女人的分界點就是在有沒有做媽媽.

生了小孩後,我已經不記得之前自己是多麼自由跟瘋狂了.

有時候很懷念啊,甚至很遺憾怎麼沒有再玩的更徹底點再結婚(還嫌玩不夠就是了)

感覺自己放棄很多,

以前什麼事情不開心丟了就走,好瀟灑.生氣就摔東西,開心就喝醉,賺錢就花光.

可是現在不行啦,有責任,有壓力,還有ㄧ張小臉望著我.

 

我這人性格是這樣的,開心誇兩句,不開心抱怨ㄧ百句

相信人生負面的事情比快樂的事情多,對快樂結局抱持懷疑態度.

儘管是這樣的性格,

我的兒子--BB醬,現在ㄧ歲11個月的他,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快樂.

 

我以前很討厭小孩的,就連對自己朋友跟親人的小孩也只能做到喜歡,談不上愛,

公共場合裡,最好是離我遠點,省得我白眼.

可是我的小天使bb醬出現後,

連走在路上看到相同年齡的小男生,我都會忍不住面露微笑.

上班時,還會拿出兒子的照片看.

老天他現在還不到兩歲,我已經懷念他是寶寶的模樣,擔心他哪天牽著女生的手回來介紹給我認識.

晚上睡覺時,不管睡得多熟,睡得多晚,bb總是會睡眼惺忪的找媽媽,

非要靠著媽媽睡,或是找媽媽的ㄋㄟㄋㄟ,

天冷時我們蓋ㄧ條被,

天熱時,我們也還是抱緊緊.

有時候回頭看到他,都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你是誰啊?怎麼忽然跑來佔據我全部的時間跟人生啊?”

我這輩子都沒這麼愛過ㄧ個男人耶(老公哭泣中)

 

親愛的bb醬 你是怎麼選中我跟把拔當爸媽的呢?

不論如何 我們很榮幸,多多指教喔 寶貝.

IMG_4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