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對嗎? 大半年都過去了 遊記還是沒寫完!

我看有在follow的人也都默默放棄我了吧?

但是我不會輕易放棄我自己,

所以我要繼續寫 (骨氣!!) 


我這輩子沒騎過駱駝,想不到去北印完成這個夢想。

 

搭了夜間巴士到了Jaisalmer,

是寒冷的清晨。

想不到已經有一堆嘟嘟車司機在巴士站拉客,

等了一早上的清晨,

最後用20元台幣的代價,載我們五個人跟沉重的行李去飯店

在台灣的我們可想過世界上有人是如此辛苦過活?


原本要去的飯店 因為夜色太黑找不到,

臨時遇到在路上拉客的飯店業務,看他辛苦就心軟答應。

好心有好報,我們用超好的價格住到一流飯店。

 

 

頂樓餐廳如此美好的view, 在此享受早餐。 yummy!

IMG_0561.jpg

 

就連房間的陽台 都讓我像貓一樣慵懶躺平

IMG_0514.jpg     

 

我們跟啟兒睡一間, 三張床一天晚上是台幣五百 乾淨漂亮

(不小心把當事人拍入鏡頭了...是說這蹲姿真難看, 啟兄)

IMG_0613.jpg  

 

我們住在Jaisalmer城堡裡,走出飯店就是城堡-乾淨寬敞,

路邊許多小販兜售衣服,

千萬不要隨便回答他們的話,不然就被纏上了

也不要輕易說你會回來,因為他們真的會記住你的長相,下次經過會喊妳的。

(本人我到後來幾乎是用躲的在路上走,

因為我害羞很會隨便答應別人說要再回來,所以我到哪 ,都有人喊我, 我好受歡迎。喵~)


城堡裡, 也到處都是牛

IMG_0632.jpg  

我們就住在這城堡深處~

想要到Jaisalmer住宿, 記住往城堡裡面走。

IMG_0649.jpg  

 

販賣衣服的小販 ,幫城堡增添不少色彩

IMG_0650.jpg  

 

出了城堡 髒亂馬上席捲而來

IMG_0665.jpg  

販賣傳統印度甜食的小店, 每個點心看起來都好可愛 好好吃

IMG_0666.jpg   

 

我最愛的甜點-Gulab Jamun 用玫瑰水泡過, 好甜好甜, 吃起來綿綿軟軟,有玫瑰香味。

老闆用報紙幫我包, 溼答答的點心配報紙?! 我傻了。


IMG_0670.jpg

 

隔天要去騎駱駝,今天我們先去湖邊逛逛。

IMG_0683.jpg   

湖邊的黃昏

IMG_0707.jpg

 

湖對岸有野豬, 印度什麼動物都有,,令我大開眼界。

IMG_0715.jpg  

 

然後我又調皮了~

IMG_0717.jpg  

 

嘗試印度路邊小攤販。

台灣的爆米香, 配上蔬菜、 香料、 辣椒跟調味料還有花生。

IMG_0719.jpg  

 

一碗三個人分, 要拉肚子 大家一起!!這就是義氣

IMG_0721.jpg  

 

印度的衣服跟食物, 跟這國家一樣- 色彩鮮豔。

IMG_0723.jpg  

 

這次印度行最好喝的拉茶, 一小杯五塊台幣, 好好喝。

IMG_0739.jpg  

 

跟印度人一起享受下午茶。暖暖在手心。

IMG_0736.jpg  


下次就是兩天一夜的駱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